Origin-BG7UYH 各位大佬好!我是一个才考上b的萌新小登,近期准备设台,我听友人说广西没法设置核准过期的台,因此想问问各位大佬,特别是广西的大佬,这个怎么解决呀? p.s. 首先求各位大佬放过,我也不知道广西这边的政策是不是真的无法设置核准过期台,所以在此询问。且我的确知道过期是指厂家生产过期,请不要以此攻击我,呜呜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