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as 之前办了一个9区的呼号,执照明年也快到期了。现在已经到4区生活了,本来想着重新搞个4区的呼号算了,但是现在毕竟新规好像不要求必须换新的呼号,异地发射似乎也不需要报一堆前缀。 目前是想直接4区申请执照然后保留原呼号,这样也方便以后。主要不知道呼号会不会联网,就怕4区执照给我延续呼号后9区不知道,又给别人分配了。 毕竟9区那个还是个5位短号,留着还算有些价值,想请问下各位友台怎么保留最合适呢?
BG5EGC yahoas 都是职能部门之间内部的工作,只需要知道能给你用外区原呼号出执照的 他们自然懂流程。 没做过这操作的省份会出现2个情况,1、积极态度:请示工信部操作流程(从此该省份此情形一劳永逸) 2、消极态度:我们搞不了你去注销原呼号吧。(迟早遇到“犟种”请他吃官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