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完成通联世界五大洲的目标,目前就差NA和SA还未通联过,在频谱上也很难见到他们的信号,是要在灰线左右才能通联吗
?
Adhgk 不同地理位置 不同季节 没固定的说法 我这里大规律是 冬季晚上9点后NA 夏季白天6-9点NA SA 灰线吧
BG2EFX 早上6-9啊,那看来还得早起
半夜20米通过NA,SA可以等灰线打打智利什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