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如日志文件20M 很多日志网站都限制2M以内。 如果能进行日志的分割 比如按照条数(行数) 或者按照大小进行日志分割 这样子子话可以分批次进行日志的上传
直接让ai做个脚本就行,windows直接让生成pwsh脚本,都不用装其他工具了
绕过AI帮我做了一个确实可用
BD4JN 但是我发现传不上去...大家自己AI 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