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5JFI 可以可以,刚看了一下发现这个帖子是25年3月份的时候发的,结果4月份你到cq这边玩的时候有幸通联到了😁我记得当时你好像还说了这个事,结果这么快就解决了,👍
俺的50到现在还没给退, 那个考试群就解散了... ...
看来全面收归工信部也是有好处的。有些地方实在是太乱了,我看现在质谱App上河南的考试都是工信厅组织了,没协会啥事了。